2015年5月9日

【开箱文】德国Playmobil Take Along Doll House


Playmobil源自于德国,一直都是不温不热的默默存在于玩具界中,至年已迈入第40个年头。它也是现今少数仍坚持Made in Europe的玩具。有兴趣的爸爸妈妈们,可以去搜寻Playmobil的历史。Playmobil有很多系列,有City Life, Country, City Action, Knight, Pirate, Pre-school, Princess等等,各有不同的特色,男孩女孩、甚至是大人都可以找到喜欢的。

从德国亲子游回来之后,一直很后悔没有带回Playmobil  >.<
看得到,摸不到,受不了了啦~
于是假借生日之名,硬凹某人从德国网购Playmobil,给我寄过来
~果真在生日前就收到了
太棒了! ^o^
(
你没看错,这是我的生日礼物~)

进入正题,
之所以选择这款,主要的原因在于CP值很高。方便携带、方便收纳、不会太大、不会太贵(与在国内买得到的类似功能的其他玩具来相比较)、相当生活化,该有的配件都有了。

大家直接看照片吧,我来补充~



打开娃娃屋,里面有很多大大小小包的零件。
依照说明书,开始组装部分小家具。这算是细活,需要观察、时间和耐心。
每样东西都小小的,虽然比例缩小很多,但是做得跟现实生活中的真实物体很像。
品质也很好,某些家具还特意作出应有的纹理。
不愧是德国制造,超级可爱的啦~
还有啊,所有的橱柜的门或是抽屉,都是可以打开的,像是冰箱、洗手台、烤箱、电视柜、床边柜、马桶盖等




以下的照片,都是楷妈我的杰作
(O.o 都说是我的生日礼物了..)

主角们登场~

写实的用餐时光...

庸庸碌碌的生活...

趁楷弟午睡的时候,偷拿给楷哥(4Y9M)玩
楷哥会按照自己的风格,重新摆设家具,东西都收得整整齐齐的。
可以从这里看到他的个性和风格,向往的居家生活。
他会根据过往的生活经验,注入自己的想象,操控Playmobil人偶们的生活。
举个例子,他会让爸爸妈妈在客厅看新闻,同时小baby在妈妈怀里撒娇要抱抱;旁边的宠物也过来凑一脚(我们家没养宠物,这两只小狗狗就满足了他的小小幻想)
整个玩乐过程,楷哥最不熟悉的就是厨房的部分,什么食物该放在冰箱的什么位置,什么东西不能放冰箱XD
楷哥一度跑来问我:“妈~鸡肉可以放冰箱吗?“
=.= 果然,没进厨房的孩子,什么都不懂啊..妈妈我要多请你去厨房帮忙了)


总得来说,楷哥很喜欢这组Playmobil~
说到这组娃娃屋的缺点,
以目前來說,我是觉得少了一个ChildPlaymobil人偶可以跟其他人偶互动。
我会想看到楷哥怎么让Child人偶和小baby人偶互动~


最后,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价钱吧。
这组Doll house在国内应该是没有贩售,
新加坡可以买得到,但是要价SGD 150
真的有兴趣的爸爸妈妈们,我可以帮忙代购这款,大约是马币两百多
Doll house单价比较高,有2组就可以买进了
有意订购的,PM我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