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8日

文具介绍—日本Baby color儿童安全无毒蜡笔

很多家长大概都不太敢让3岁以下的幼儿使用蜡笔,原因有好几个:
  1. 怕孩子把蜡笔放进嘴巴而误食
  2. 蜡笔的涂料会弄脏双手、衣服、家具等等
  3. 蜡笔在使用过程中容易被折断或是摔断←最让我抓狂的点

根据过去几年的经验,我觉得最好用的还是日本制的Baby color儿童安全无毒蜡笔

虽说用了4年,整组蜡笔的“型”还在。
嗯,你就知道有多耐用了...

這組照片是前幾天照的.
楷弟2Y5M,楷哥5Y

这是一组造型特别的安全无毒蜡笔。球状的设计,让幼儿可以很自然地用小手握着,进而运用手腕的力量去涂鸦(3岁以下的幼儿小肌肉精细动作还未成熟,本来就不适合用“手指”握笔)。它虽然是蜡笔,却也可以当成叠叠乐的玩具。话说我们家楷弟还有新玩法:把蜡笔当指袜,套进脚趾(阿母一整个无语O.O

Baby color跟一般的蜡笔不同,它的质地比较硬,不容易断裂,耐用,双手或是满脸都不会粘到蜡笔涂料。即使地板或是桌子被画到了,也很容易清洗。

除此之外,Baby color也通过了美国AP-Nontoxic的无毒认证,若是意外被幼儿吞食,也能安全地排出体外而不会残留在身体内。

我们家的baby color4年前带着1岁多的楷哥去日本自助遊的时候买的。
共有12色,装在透明塑胶袋里,可以随身携带。
若是遇到饭局,可以带上几页废纸,让吃饱的小人自己在那里坐着涂鸦,还蛮方便的。
楷弟大概是1岁左右吧,我就给他使用baby color。当然啦,是在大人的监督下使用。

我家的2只怪兽啊,使用一般的幼儿特粗蜡笔,总是会画到断成好几节,或是掉在地上断掉,结果用了几次,就变成碎碎的蜡笔。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喜欢baby color蜡笔的原因,即使是掉在地上也不容易断掉。

这款蜡笔有出4色组、6色组和12色组。
日本和台湾可以买得到
Malaysia
的话,可以试着到日系的百货公司去找看看,或是网购搜寻看看
我曾经在lazada.com.my看過

Baby color儿童安全无毒蜡笔曾获得2011年日本国内Kids Design Award最优秀赏。

更多有关baby color的资料,可以参考中文官网:http://www.babycolor.com.tw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