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0日

【开箱文】韩国无毒创意公路胶带(JMC non-toxic road tape)




这次要介绍的是韩国JMC制造的无毒创意公路胶带(non-toxic road tape),先来看看它的特点:
1)没有味道、安全无毒,透过韩国KC品质认证。
2
)可粘贴在地板、桌子、玻璃、木板、地毯等。
3)延展性佳、好粘好撕,不伤地板表面。
4)可重复使用*

话说家里有很多品质参薺不齐的小车车,就是缺了条公路可以搭配来玩。
市面上贩售的火车轨道超多种的,从贵贵的Thomas train到便宜的仿冒品,什么碗糕都有,但,就是没有卖“公路”的。

第一次看到这组胶带,眼睛都亮起来了。还有分单向和双向公路,主要差别在于马路的宽度。细节请参考照片:


韩国KC品质认证

虽然价格有点贵(不就是一卷胶带!?),犹豫了很久,还是给它败下去。
(后来调查了一下,发现原来美国德国都有类似的产品,价格还比韩国的这个贵。一瞬间,罪恶感降低了不少 :P

等了一个多星期,road tape到手~

 

外包装很用心,质感也不错。
上面有一堆看不懂的鬼画符韩文。盒子有一面是在讲解粘贴技巧的,其实就是在跟你说,接缝处要怎么贴才会美。哈,看图就可以理解了。


我买的是单向+双向公路组合的创意胶带。
厂商还随机附送了一台小车 +5支交通标志路牌。
嗯,蛮用心的。
胶带的质感很不错,内部也有防伪标签。最重要的是,没有味道~

我先抹了一回地,才开始粘贴,因为不想有细小颗粒沾粘在胶带上,影响粘贴时的顺手度、粘性和平整度。整个粘贴的过程,感觉胶带的延展性蛮好的,不容易拉破,很好粘,也很好撕。有几次,因为位置没桥好,我撕开了好几回又粘去其他的地方,胶带也都没事,粘性还在,地板也没留下痕迹。



还没粘好,楷弟就迫不及待地跟在后面玩。我一边粘,他一边玩粘好的公路。
又是搬车车,又是搬Lego的,闲不下来的小屁孩~
楷哥呢,则是忙着用asoblock拼凑机器人还是怪兽来的(反正我也搞不懂是什么?),准备摧毁街道城市 =.=


午餐过后,猛然想起,我们家还有许久不见的Lego shell赛车啊~
动作迅速的2只小鬼,马上拿出说明书,把零件一个个找出来。
花了2小时,我们才把这些赛车拼凑好。


楷哥楷弟就这样一路从白天晚到晚上….

阿母我是打定主意了,公路胶带就这样给它留在客厅。
下次抹地的时候就直接抹过去~
哈,反正胶带底下都是干净的嘛。我之前是抹了地才贴在地板的

另外,关于重复使用的问题。只要公路胶带之前是使用在干净平滑的表面,重复使用应该是没问题的。如果之前是用在纸箱,地毯,布料之类的,恐怕就不能重复使用了,因为底下会沾粘到杂质,影响了粘性。再次重复使用的话,可能粘性会变差很多。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